喜欢别人说我不行

September 1, 2008

喜欢别人用轻蔑的态度说我不行,说you can not。

这其实是好事,为什么我不行?我还缺些什么?让人更清楚的认识自己。而这带来的好处还有,让我感觉刺激与兴奋,终于有人要挑战我的能力了。嘿嘿,从小到大,就从来没少过这种挑战,早已习惯被BS,方班主任,文教练,你们错了,我还会让其他人继续错下去,here comes bubble~~

另外,今天终于被点悟,关于困扰自己很久的问题
现在的工作应该面向问题,而不是方法,这同时也是看SIGGRAPH带来的感觉。

时间不够用了,得加快。

Leave a Reply

